悠~閒~的假日晚餐後, 當然是躺在沙發, 跟愛人一起舒服的看著電影囉!!

平常我們都會把燈關的暗暗的, 只留一盞呼吸燈調合氣氛~

常常因為燈光好...氣氛佳.....我們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睡著了 (不然你以為...)

哈哈哈, 因為太舒服囉!!!!!

前陣子在百貨公司看到【D.L&C.O】白色小屋杯蠟-風信子, 我就跟我愛人說!! 我要買!!!

因為可以讓家裡變的香香的~

在家本來就要放鬆啊!!!

後來為了省錢, 想說網路找找看~還真的讓我找到更便宜的呢!!!

MOMO購物網就有很多款式跟香母親節蛋糕味~

最後我就選了【D.L&C.O】白色小屋杯蠟-風信子!!!! 接下來的週末可以更放鬆悠閒囉!!!

分享給大家囉!!





【白色小屋系列】Jacinthed' Eau 風信子

香調:柑橘、夏日奇異果、沿海莓果、海鹽、鳳眼藍、新鮮苔蘚、海藻

約可燃燒100小時











香調
  • 花香調
  • 草本香調
商品內容
  • 單品










容量:18oz
成分:植物蠟、複方精油
材質: 玻璃燭杯
燭杯尺寸: 直徑 9 cm ,高 12 cm
保存期限:請置於陰涼處,可保存3年
產地:美國
其他:使用時數約100小時







【D.L&C.O】白色小屋杯蠟-風信子

>>>購買資訊請點這噢~



別人都在看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2天就有一對交往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l7jy9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